yabo888vip网页版登录召开巡查整改与审核评估系列会议

发布者:郑家义发布时间:2024-03-06浏览次数:29

yabo888vip网页版登录召开巡查整改与审核评估系列会议

yabo888vip网页版登录巡查整改与审核评估系列会议已于2024年2月23日3月1日在技术中心B508会议室召开,学院班子和yabo888vip网页版登录全体教师出席了以上会议。本次会议内容主要围绕巡查整改、教育部审核评估、专业硕士学位点建设等重点工作内容进行展开。


 

 

会议要求把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,提高政治站位,强化政治担当,明确政治责任,抓实巡察整改,为推动yabo888vip网页版登录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。积极落实巡察组反馈意见,确保整改到位,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,促进学院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,结合学院实际,制定整改方案,切实推进整改。坚持把巡察整改工作同全面从严治党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工作结合起来,以落实整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。

会议对本学期的教学重点工作进行解读。为做好迎评促建工作,教学与科研管理办公室特推出审核评估系列活动,普及评估基础知识与要点,切实做到以评促建、以评促改、以评促管、以评促强。在课程教学方面,全院教师应做到教学环节规范,加强与学生学习效果的交流互动。在课程思政建设方面,要围绕课程思政目标和课程思政内涵,建设好课程思政,学院分期资助建设课程思政课程。

会议针对学院硕士点申报的基本条件、需求分析、专业学位方向、师资队伍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各项指标进行解读。学院进一步围绕智能产品创新设与设计、信息与交互设计、服务设计与管理三个方向是建设科研团队,找准方向,提升学科实力。

会议对学生思政工作质量提升进行部署。针对大学生思政工作的时代背景、艺术心理的学理探索、心理育人的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讲解,总结了2024上半年学院的学生核心工作并指出要加强学生上课环境的管理,努力推进学生就业工作。

会议传达了鲁雄刚书记、龚思怡校长新学期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和会议精神。会议要求学院发展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切实方案,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办好,共同努力加快推进全国示范应用技术大学建设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此外,会议强调并规划了2024年上半年1+X系列会议,围绕巡查整改与审核评估,每周五下午分别从制度建设、课程建设、教学能力提升、科研能力提升、班导师建设、支部建设、学生工作等方面开展学习交流,夯实学院办学质量和基层治理水平。

 



Baidu
sogou